close

目前我的小R已經快三個月大了~
為什麼叫做小R呢?
因為上次在學校旁邊的公路上看到了俗稱的大R...>>就是這台!!
我同學頓時覺得我的車虛掉了 囧
對應大R...所以這台理所當然叫做小R= =
順帶一提~學校旁邊的公路在假日常會有黃/紅牌車出沒~
有興趣的人在這可以大飽眼福~

回歸正題~在學校"眾多"GSR裡面我的應該是最顯眼的吧...(學校除了藍色跟新出的全白以外都有= =)
一看煞車拉把跟坐墊就知道= =
話說這個坐墊坐起來真的是超舒服的~

不然原廠的夭壽硬避震器+夭壽硬坐墊 坐的我的屁屁好痛...="=
幾個坐過的同學也說讚~ˊˇˋ"
上一次把機油換成用SUZUKI原廠的賽車機油
雖然說比原來的貴了50塊 不過騎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XD
一個人騎的話油門只要開1/3不到 一下子就可以直上80 雙載也只要開1/2以內就OK了
通常起步都是第一=w="
60~80之間再回油又可以衝到快100...
雖然說100以後就沒有這麼猛 不過60~80之間在公路上超車算是很好用的了...
在我騎過的車裡面 GSR這段區間的加速真的很暴力= =
原廠優異的配重設計 騎起來真的有人車一體的感覺XD
但是我想這種加速性除了起步以外在市區應該用不太到...
我可沒有阿加那種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技術= =
目前載過的同學評價幾乎都是我騎車還滿穩的~除了公路上快了一點以外-w-"
除此之外還有傲視群倫的車重~
跟同級車比起來算是最輕的 乾重只有108kg 所以架車的時候超級輕鬆~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 車廂真的是夭壽大= =

每次去超市採購食物的時候只要裝好往裡面一丟就好了...
上課也是包包裡面裝重的要命的書然後往裡面丟就OKˊˇˋ大到靠盃...

雖然這只是我的第一台車
不過造車工藝歷史悠久的SUZUKI沒讓我失望
感覺SUZUKI家的引擎越挫越勇 騎了幾十分鐘後比剛開始還有力~
之前繞完日月潭回來感覺車子變猛了= =

以後打算存錢買頂全罩式的帽子...安全第一啊~我可不想下巴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