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走遍了幾乎是全台灣最美的地方

從台中到武嶺...到花蓮...到宜蘭...再回到台北

台灣的後山只差沒有去台東走一走而已

很懶得再去敘述過程 大概是被旅程經過的地方的氣氛感染了吧~XD

我想以前原住民的生活應該也很不錯

不像現在幾乎被同化了還得時時為了生計擔心

脖子上掛著的原住民朋友做的飾品會提醒我那邊的風光有多美好

 

可惜我還沒有汽車駕照

下次要是自己安排行程的話 我想我會爭取更多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時間吧

除了溯溪以外泛舟應該也不錯XD

太魯閣名列世界十大必遊景點不是浪得虛名的~

只是最近兩次去那邊都碰巧颱風剛走 溪水的顏色不若往常的碧藍色那麼漂亮

在橋上往長春祠的反方向拍

 

這次也難得到宜蘭去玩 蘇澳港很壯觀 不比花蓮港差喔!!

可惜我拍不下整個蘇澳港= =

拉近一點

從橋下拍

 

在台灣公路至高點的景觀也是令人難忘~

台灣公路至高點

過了武嶺

環一趟北台灣回來 心情也跟著變遼闊了

 

突然又覺得唸東華的還滿幸福的 往窗外看心情就好起來了科科

 

希望這個暑假就可以開車

以後出去玩多方便是不是~

 

然後我開始對數位單眼有點興趣了耶

聽說這跟音響一樣也是男人數個超級大坑的其中之一...科科

感謝小姨的同事大方出借Nikon D40X還有原廠18~55mm的超廣角鏡頭

這次貼的照片多半都是用那台拍的~

第一次用應該拍得不怎麼樣吧XD

總之請參閱我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