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有沒有放假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是純粹想打點東西敷衍一下:p

也就間接預告了這篇會是很雜的內容~

 

這學期真的是超混的

到學期末我都有點閒得發慌了

雖然說已經確定轉系成功了很多學分沒有用

不過顯然混吃等死的生活過久了也是會厭煩的~

所以這學期才會一直到處亂跑

 

不過還是要先ㄍㄧㄠˇ一下路上的腦殘駕駛...

在往136的途中經過台中市的民權路

有一台開在內線的I-Max什麼燈號都沒打 龜在路中間 車頭微微向右偏...

我們以為他要右轉 所以從左邊要過他

結果他的車頭又往左邊轉過來...是怎樣?

在最內線龜著 沒打燈還想右轉已經夠白目了 轉彎還有假動作的喔?

然後我的車殼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殼上痕跡滿滿

想當然是被擦撞後的結果...

他的漆全都在我的車殼上= =

被撞破了

踏板都被他撞破了...

要不是我人沒事就不會只是回頭瞪一下而已了

江世傑還一直叫我回去跟他索賠

好在當天天氣不錯我心情也不錯 人也沒事就算了

不過這種把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真是要不得

在台中不知道受了幾次氣 送了幾支中指了

去彰化的路上也是 明明就內線車又紅燈 還硬要右轉

回頭送他一支中指發洩一下...

志民後來在前面還給我一個大拇指 超爽的哈哈

 

 

最近一個禮拜內又增加了至少700km的里程

 

禮拜二當導遊帶大黑中興土木的同學去勝興跟后豐

禮拜三的136跟鼎王...根本就是小渣渣哈哈

我跟江世傑

喔對了天氣好時的赤崁頂真的很漂亮:)

在赤崁頂

禮拜四彰化八卦山 鹿港還有望高寮

禮拜五集集水里日月潭

日月潭的水墨畫

禮拜六是壓軸...台中騎回台北ˊˇˋ"

自己從來沒想過可以連著這樣跑四天XD

不過這樣的生活至少是玩得很開心 很充實 不會只是把時間給混過去

有些事 年輕的時候不做 以後也許就沒機會了

沒想到原來大黑某種程度上也是個瘋子XD

感謝他陪我騎車回台北啦~

在竹北的麥當勞

真的是累炸了 累到快攤在麥當勞叔叔身上~~~

感謝老天賞臉 路上最多只有下毛毛雨而已

看到自己認識的台北的那一瞬間超開心的XD

 

這次剛好殼牌的Ultra機油沒了 只好換用次一級的VSX再騎回台北

還是滿好用的啦 只是耐久度跟高轉抑震性好像差了一點這樣

 

 

然後下個學期我"又"要換個系唸了

"這次"唸的是運管(運輸科技管理)

媽說逢甲也太好考 隨便考都會上...科科

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唸理工了 我自己也是有點膩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最後還是來跟主題扯上一點關係好了:p

這次的寒假好像頗長的

媽一直在旁邊叫我去打工 不要在家浪費時間

然後今天就跟媽去上了公視的"爸媽囧很大"這個節目賺一下外快

主題是"大學生是不是都在混?"

......科科

太可惜我沒有把我被雙21跟騎車上武嶺和衝台北的事情爆出來

不過其他人的言論也夠勁爆的了~

原來上電視也不過如此而已嘛~(雖然小時候就上過電視了XD)

應該下個禮拜會播出吧!!有興趣的就去估狗一下啦

如果我不上相的話記得告訴我~科科

 

 

 

想買的東西好多~錢永遠都不夠花~這就是人類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