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台1線

(更多照片請參閱相簿)

才回台北一個晚上

一早馬上又要離開去台中了...嘖嘖

沒辦法 誰叫隔天就有事~

 

這是今天的路線

第三天的路線

因為台1接台13之前走過了

這次換走山線的台3

出發前在家樓下拍的里程:

台北我家樓下的里程數

剛回來就又要離開熟悉的台北了...本來想待久一點的

民生社區的圓環

民生社區的圓環

先去圓環的加油站加油 往市民大道前進~

往市民大道

果然是台北...車流量不是蓋的XD

早上看起來今天的天氣不錯~

京華城

不一會兒到了新生高架的路口

車流量還是一樣的大

果然是台北

經過台北車站 準備轉上忠孝橋

忠孝橋

下忠孝橋後再接重新橋 沒多久就到新莊了

到新莊了

在台北載阿閃回家的時候都要跑新莊 路都很熟了XD

即使到了台北縣 車還是一樣的多

新莊著名的中正路

新莊著名的中正路...我覺得跟逢甲夜市有得拼= =

新莊已經接近台北縣的邊界了

經過林口 龜山 到桃園

到桃園了

準備轉台4線再接上台3

轉台4接台3

經過了大溪市區

大溪市區

接上台3了~

接上台3了

今天一大早8點多就出發 這時候肚子也餓了 先找個便利商店什麼的停下來吃早餐再說~

7的39元早餐組真棒XD

我的早餐

台3比起台1真的是好騎很多

路面優良 車少 彎緩 車速可以提得很高 一下就過了新竹 快到苗栗了~

轉眼就過了新竹了

台3實在太空了 一路握著油門的右手幾乎沒放開過

只管一直前進就是了

大概11點多 終於到了我認識的地方

已經快到大湖了

之前機遊有到大湖採草莓

我還負責探路的XD

台3的路邊就一堆草莓園~

大湖特產

然後經過一個很大的湖~

我最近才知道它叫做鯉魚潭XD

印象中埔里也有鯉魚潭 花蓮也有鯉魚潭

台灣超多鯉魚潭的XDD

 

過了大湖 經過卓蘭大橋 就要進入台中縣的範圍了~

台3線150K

歐天阿我終於回到台中了!!!

雖然還沒到家啦XD

因為社團的關係 得先繞過去東勢林場一趟

到東勢的里程

這是到東勢林場的里程數

馬上又加了快200公里上去...

 

很不爽的是 當所有事情弄完要回台中的時候正下著大雨

本來想說趁雨小一點趕快回去

不過回台中的路程還有一段距離

中間雨大到幾乎看不到 很誇張的地步= =

話說在潭子的時候還有一個超級白目的女駕駛

我停紅燈停的好好的 他從後面督上來...

轉頭瞪他 他比了個手勢道歉

不過我才剛回頭...他又督上來!!我就直接飆髒話了= =

幹!!到底會不會開車阿 這種沒腦袋的人怎麼拿到駕照的!?

其他不知是下雨天看不清楚還是趁下雨天亂超車 亂變換車道的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我平常脾氣都很好 就是坐上駕駛座時會變一個人= =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總算是完成了這個環半島的旅程~

回到台中的里程數

總共705公里 繞了半個台灣~

比在台北又多了200

總里程也暴增到20618 XD

才剛換完機油 轉眼又快要換一瓶了 科科~

 

雖然說這次環半島的旅行感覺有點倉促

錯過了一些該去的地方

不過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騎車去了這些地方 親眼見證 親身體驗台灣的美!!

It's my pleasure to say I have don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