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resized_DSC_2738.JPG  

最近

有點悠閒

可適又好像不是那麼悠閒

 

馬的當然阿...

下禮拜一就要交專題研究計畫書了

剛剛才把研究動機研究目的那些廢話生出來...顆顆勒

 

我的個性也真奇怪

明明要緊事一大堆 常常還是可以不慌不忙的...

老實說有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哈哈

難怪老媽說我比較適合當古代人...

跟小時候比起來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步調變得越來越快

錢卻沒有賺得比較快

快樂也沒有比較多

倒是工作時間多很多...

 

一個不小心連放鬆的時間都沒了

 

也許又會有人看不下去來噹我了

不過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大概就是我的生活步調吧...

 

FB有一篇測驗說我是現代陶淵明我看到都笑了XD

我看我以後可能真的要搬到東部去住囉...

 

 

嗯...好像得先存多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