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resized_IMGP0031  

果然還是要期末考沒幾科 天氣又很爛閒到發慌的時候才會打文章阿...

現在除了部落客以外還在用部落格的好像跟異類一樣

 

Whatever.

 

每到夜深了的時候才是我的思考時間

都快變成貓了阿...

 

最近幾年改變了好多

好奇心跟求知慾比起小時候完全不輸

對象倒是跟小時候完完全全的不同...

現實社會比起學校書本裡的東西深奧且複雜的多了

不過旺盛的求知慾得到的答案比起小時候 多數是來得更加殘酷又現實

有點開始後悔以前的眼界實在太小...

但反過來想 也許這也是成長的代號吧

 

這幾年的思想一直在變

感覺人就是要不斷的思考 不斷的吸收新知識 不斷的進化才有活著的意義

似乎開始有點了解"我思故我在"的箇中奧妙了呢...

 

有時候真的完全不能理解某些人的想法為何要一直執著於沒有必要執著的事情上面 反而連問題的根本都模糊了...

不過後來我理解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子的

為了莫須有的理由堅持些不需要堅持的東西

即使那是不好的 即使那是無理的

 

當局者迷無可厚非 旁觀者清的時候還不曉得放下的人是更多...

很不巧的 我國的政治人物多數都是這樣的水準

看看我們的執政黨可以把一堆責任都往前任的執政黨身上丟

看看我們的在野黨可以如此不計形象 不論是非的大動作抗議 示威

真不曉得到底有多少人是真心為這國家憂心 又有多少人是在做秀換選票再換鈔票...

有句話說得好 等到政黨惡鬥終止之時 便是台灣進步之時...

還不曉得我有生之年看不看得到勒...

 

更讓我失望的是 很多人對這些事漠不關心

大概就是所謂的"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好像這不是自己的國家一樣...

就像在街上看到路邊違規停車覺得每天都看到 別人撞到是別人 又不干我的事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民眾的心態了 更別期望會有多少真正有心的改革者...

就算有也會因為其他人的漠視 勢單力薄而終至失敗的

不過在上位者如此 要求下面苦哈哈的人民抱持希望大概也是奢求吧...

我想這也是我國的水準之所以在這個地位 又哪些國家的水準在那些地位的原因...

 

在台灣要找到能夠理性討論問題的人好難

連至親都讓我這樣覺得

所以平常絕對避談這些話題...

我真的覺得 跟不對TONE的人講話難受到我根本就懶得講

在Facebook分享比較長比較有深度的文章好像都沒人看 只能打打嘴砲

後來就乾脆不分享了 自己懂就好

哀...

 

我只能自許是腦袋太好的悲哀 哈哈哈...

 

莫名其妙就打了這麼多了 看來是積太久...

一學期一篇文章好像有點少 科

 

天亮了 貓該睡覺了

2000resized_DSC_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