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逢甲大學機電系的學生

這是今年暑假轉學考的結果─中興、台聯大 甚至東海都摃龜

在暑假之前我還是國立暨南大學土木系的學生

看到這的人大概都會問同一個問題:「國立幹嘛轉私立?」

 

其實在逢甲待了兩個月 除了學習環境比不上暨大以外

不管是學術水準 設備齊全性 或者是學校的態度 我認為都比暨大好

雖然我轉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唸機械= =

 

不過我認為我的選擇沒有錯

逢甲的教學很全面 學校很積極的為學生舉辦各種活動

而且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這兩年還都是第一名

 

硬要挑的話就是環境稍微差一點、地方稍微小了點、學費稍微貴了點吧

不過這就是私立大學的宿命 哪有辦法像國立大學一樣強制徵收土地...

 

所以說 別再陷入國立一定比私立好的迷思了

讀中字輩以下的國立大學還不如讀一些私立名校 真的 我現在打從心裡這麼認為

當然如果國立後段的大學水準有明顯的提升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其實暨大的發展潛力很好 有希望可以成為所謂的"學術殿堂"

只是學校沒什麼動作...而且今年還被踢出教學卓越= =

 

 

 

 

 

不過我還是會試著往中興中央去啦~ˊˇˋ"

畢竟中興跟中央都是國立傳統名校 學術水準優秀 還有比較低廉的學費

何樂而不為呢~XD

 

話說回來...我轉學考真的是考得他奶奶的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 的頭像
    Chris

    Chris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