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住的好好的幹嘛要找房子?

話說我們住的房間被規劃為下期"海青班"(就是僑生啦)的房間

所以剛剛宿舍開了會討論我們這幾間房間住宿生的意願

 

哈!!正合我意!!我已經厭倦了設給高中生的12點門禁、不能自己煮東西吃又沒有冰箱的生活

還有一大群愛抽菸 半夜又愛吵吵鬧鬧不知道在講啥小~朋友的雜碎僑生了

目前已經有兩個人同意要跟我一起找房子了 希望不要太靠近逢甲

 

 

 

 

 

對!!不要"太靠近"

不然我哪受得了住在夜市裡面吵得要命 又髒又亂的生活

晚上一出門就要人擠人= =

 

理想狀況是 租到一棟平均一個人月租4000以下的透天厝

有網路+包水電+附近好停車+安靜

最好離逢甲只要10分鐘的車程 浴室乾淨(尤其在我看過大黑家的浴室後)還有附家具

 

 

 

 

 

好像有點難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 的頭像
    Chris

    Chris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