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今天睡太多的關係吧

雖然晚上已經去久違了的溜冰場消耗了一些體力

不過一躺上床腦袋就開始轉阿轉...

聯想力太好也是缺點?總是可以從地上想到天上去...

也許是今天晚上有看到正妹的關係吧?想著想著就blue起來了

 

我的生活總是少了點東西 唸書的動力是一個

從這方面說起來我也真是個沒遠見的傢伙

明明要唸書才會有工作 有工作才會有錢 有錢才有無憂無慮的好生活 死腦筋耶我= =

 

還有呢?

 

可以跟我分享所有事情的那個人 在哪裡?

會不吝給我幫助 給我支持的那個人 在哪裡?

 

突然很想獨自回到埔里的山間去吹吹風 或是在某間咖啡廳裡坐在窗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又會想到兩年多前去了 那種有個人可以靜靜的分享一切的感覺...

雖然現在不再是了 但是 那個感覺我不會忘的

 

這個渴望 對於我這種觀望的機率遠大於行動的人來說還真是要命呢...

想到曾在PTT上看過的一句話:「我的生活很精彩,正等著那個妳來加入。」

我想 還是先讓自己的生活精彩點吧

有好朋友 有家人 有好學校 還有我自認為不錯的腦袋(以下不開放噓文喔XD) 除了上面的以外我真的不缺什麼

而且我一向都有自信:只要我想 沒有做不到的事

 

 

 

 

 

對了這不是徵友文

還有 "那個人" 不包括老媽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 的頭像
    Chris

    Chris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